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吓到了

凌晨4点,我在快进入睡眠状态时突然感觉到房间闪了一道白光,接着就听到微微的雷声。我双手捉紧抱枕,往窗口的方向看去,心想闪电的光线可真强,竟然可以穿透窗帘,应该是要下大雨。

之后,我便把头转回来,在心里安慰自己没事可以继续安心睡觉的那一刹那,我惊见眼前墙上有个巨型的人影。那一刻,脑中有很多的问号和猜测,我吓到了,真的吓到了。但是我在想的是,我的房间有人(我知道是鬼)?他还特地让我看见他(因为影子很大,感觉上应该是像北极熊那么大只的男人),那应该是意味着他要和我说话。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个影子几秒钟,心想不对啊,我没开灯,哪里来的影子?而且那个影子也没动....我马上看看房间四周围,啊~~~






















很像是那个也..............



















那个是什么?





















对,就是那个,我的手机正在充电,充电器后面不是有个小灯吗?灯是那里发出的,但是影子呢?er................那个是我刚才喝了水,随手把矿泉水壶放在充电器前面。walao eh,自己吓自己,有够笨的啦.......我马上开灯,把水壶拿了放在地上,也把充电器拔掉,不要charge了。然后快快跑去尿尿,啊~好急啊....差点把自己吓坏了,真够粗心的!!!!

3 条评论:

Kelvin Tan 说...

At 1st sounds scary but in the end sound funny... lolx! Nice Blog u have here... :0)

Amelia Ting 说...

thkz:)

Kelvin Tan 说...

Your welcome ;o) cover the charger's light with sticker or something lor, so u won't be scare yourself again..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