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钓到罗!

嘻嘻,我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因为妈妈叫我帮她去巴刹拿东西。回到家里,我找了dominic下午去钓鱼。

下午2.30 Dominic和Stanley一起到我家载我。我们去伊干桥对面的水沟钓鱼。嘻嘻,我开心的是,我把Stanley应该钓的鱼给钓上来了。因为他在我的左边,手机响在接电话,拉一半的雷蛙就停在水面。结果被鱼攻击,我听到爆破水面的声音,转头去看。Stanley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指向水。我看到他的动作,马上把我的假饵丢过去,收了一下,结果真的才抛第一下就给我中鱼。爽到,哈哈哈哈.......






钓后放


钓场


鱼花,我抛第一次它攻击不中钩之后就不咬了...


在努力中的Stanley和Dominic


哈哈,最后我还是想笑,因为今天只有我一个钓到别人应该钓的鱼,他们说他们今天被鱼羞辱了,一直攻击却钓不上.......hahahaha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