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弟弟生日

今天是弟弟生日,他下午才告诉我,晚上朋友会来我们家,昨天问又说没有。我们只好临时花些心思,弄些小点心了。

妈妈在做包。


我用面包弄了小披萨。好好玩,喜欢放什么就放什么。


出炉后等比较凉了把它切个叉形变成4个小三角形。这样比较斯文,不会吃到掉我满地。


这个菜燕,做的有模有样的,但是失败了。可能是我在等它凝结的过程中动到它。最后留下一条半,哈哈。明天看白花花和黑漆漆要不要吃吧。


妈妈还煮了鸡汤粉干,我不喜欢香菇,不喜欢鸡肉,不喜欢红枣。所以我的碗里是白白的。

妈妈还做了一个大海绵蛋糕,也被我们解决了一大半。好吃,好吃.......




弟弟的朋友,帅哥美女。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