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笑什么?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成功了!!!
登....登登登...........看吧,是不是叻,付出是会有收获的!

今天真好,没有人吵我睡觉,睡到11.30自然醒,我躺在床上一直在想,今天可以做什么?唉....我真的是有点太闲空了。有时还真的很显....但是忙的时候看到别人闲又很羡慕...人就是这样,干哪行,怨哪行....

想着想着....只有一件事,我自己做的假饵还没上鱼的....这个是我的目标,好吧.......就去钓鱼,没有kaki对吗?没关系,自己去!

我换好衣服走出房间,妈妈问我去哪里,我说去钓鱼,她问我跟谁一起,我说自己去.....她问我是不是疯了?一个人去钓鱼......唉,其实我正常的很,所以我才那么老实。谢谢她的信任,没有阻止我!

其实一个人去钓鱼,我也是有点怕怕,我也是会怕等下被人抓了或者是打抢什么的....所以呢,女生自己一个人去钓鱼,记得不要打扮美美,越丑越好.....

我从12.30出发钓到3点回家......我的假饵被攻击4次,只成功拉上1只,2只拉到一半掉了,1只没有咬到钩。我在怀疑是不是我把双钩换成比较小个的所以钩不稳.....虽然只钓上一条,但是我已经很满意了...本来还想继续,但是很热啊.....口渴了才发觉自己忘了带水!附近也没有的买。唉...还是回家吧...




现在5点20分,突然下起狂风暴雨.....天好黑.....幸好我刚才就跑回来了。不然的话,这种天气,叫我自己一个人开车,我也是怕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