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做恶梦

这两天一直睡不好,睡一觉可以发好几个恶梦......我梦见好多很紧张的梦,睡醒我都觉得好累,虚惊一场........:(  我梦见因为我的不经意酿成大灾难...

第一个梦,是在傍晚时间,我和一些堂弟(我有很多堂弟)在老家外面玩耍。然后,我梦见我把可乐倒在地上(我也不懂为什么),然后我的一个叔叔就走过来,不懂他把什么东西丢在地上,结果因为我的可乐(我也不知道原理在哪里=.="),造成四周围的电器爆炸......一个接一个.......那时的情景很混乱,我们不懂要跑去哪里,四周围都在爆炸。我只是一直在想是不是我的错?在梦里还有出现一辆警察车...里面有两个警察。

第二个梦,我不懂在什么店里,跟一些认识的人一起,但是又不知道是谁。我们听到警车的声音,我就往门外看,结果看见一辆警车停在前面,旁边围了一些人群。隐隐约约我可以看到一只脚在地上。是警察的脚!还穿着长靴。然后我身边的人告诉我,这辆就是刚才经过的那一辆警察车哦!在这个梦里,大家都不懂警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那时我站在门口,心里想着,为什么会这样?但是我没有走上前去鸡婆.....(梦到这里,我被妈妈叫醒了...她叫我载她去菜巴刹....)其实我很想继续梦下去,因为很像那个警察是离奇死亡的.....我不明白他刚刚还好好的经过,为什么突然脚断了???(我觉得第一和第二个梦是连的...)

第三个梦,我还记得一点点。我知道梦是跟车祸有关的,我也牵涉在里面...但是我忘记里面的情景了,总之不是好梦.....

除了这些,还有其他的,全部都是不好的梦,但是也记不起来了。梦,有的时候就是很奇怪.....唉,梦归梦,但是...刚才我自己一个人开车要出去打包晚餐,我在一条比较少人的巷子要弯进店屋后面。有一个男人,大约30多岁,站在路边的,我开很慢那时候。当我车头经过他的时候,他竟然假装跌倒。妈的.....我100%确定明明没有动到他。是你们会停车吗?我一个人,当然是不会停啦,其实我吓到了,但是我不理他,我开到前面一点看望后镜,他自己爬起来,还看着我的车...........天哪!!!怎么会人让我遇到这样莫名其妙的事??????我开很慢,我没有动到他....路边的路又好好的,他为什么要跌倒?他站起来了为什么要看我的车?

主啊...请让那些奇怪的人远离我,我不想再遇到这样的人,他们的行为会让我怀疑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