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坏天气

环境的改变会使人改变,此话非假,在没的依赖的情况下,人就要学者长大。以前去哪里都有人载,现在...还是靠自己比较好!恭喜我自己,驾照拿了一年,终于会开车了。

这几天,我都有在努力的学,原来开车其实并不难,只要不遇到那些违反交通规则的不良市民就很安全了。第一个给我载的是我弟弟,第二个是我妈妈。今天载到第三和第四个。其实我觉得他们很有勇气,竟然敢上我的车。哈哈......

我今天载了dominic和还有一个不知道名字的一起去钓鱼。那几条水沟,我看很久了...人因梦想而伟大,我为了那几条水沟,可是有精心准备过的。

他们到我家的时候,天空已经下起细雨了,但是我都准备好要去了当然是硬硬要出发啦...但是,我们去到哪里就把雨带到了哪里。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也:(  我们试着冒雨钓鱼,但是雨却越下越大,我们再换一个地方,雨还是跟着来....

看吧,我花了一整天时间在那边慢慢削磨出来的。本来就要来个裸体诱惑,特地不让它穿衣服。眼见一条生鱼跟着来到我的面前,线要收完了,放慢的时候,那生鱼竟然转头跑了... Why???是不是裸体没有神秘感?还是远看很美所以一直追,等追到近近看清楚就吓跑了?哇哈哈哈....看来我要多花点心思了........

雨越下越大......没办法继续,我们跑去喝茶。之后,收工。现在头有点晕,可能是淋雨的关系,累啊!不懂另外两个有没有生病,哈哈....希望他们没事。

1 条评论:

engwei 说...

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