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不小心

刚学会开车,前两天载一个朋友去办事回到家里了,我把车停在家前面却没有打P,还在一边聊天一边踩着刹车器,结果聊到忘记,脚给我放开.....车车就这样KOK到家里的篱笆柱.....

:(...可怜的我丫,下车看看,应该没什么大碍....只是车车的嘴唇跑了一点....我只好叫stephen来看看....第2天开去他店里做。这个就是重点了,值得表扬.....手脚快,服务好,收费又非常合理...值得推荐....来吧,我帮他打打广告....
(这是我在论坛上偷来的,哈哈)A1汽车维修中心,赞!服务态度我很满意。


在45,还有一家服务态度很好油站,从bukit lima去华利那条路的shell油站。为什么印象让我深刻呢?我们每次去钓鱼都会经过那里,不管是打油还是买水,每一次去每一次都可以看到他们亲切的微笑。他们非常有礼貌!我认为这家是45服务态度最好的油站。大家可以注意看看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