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不爱睡...

现在是凌晨3.30,唉......我很有精神叻,其实刚才就打羽球打到累到半死了,现在竟然没有睡意。部落格好久没有更新了,最近都没得钓鱼,因为没有kaki,可能没有人像我这样吃饱闲空,天天都无所事事吧。或者可能,有人像我这样的,但是我们没有相遇。再想想,上天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可能它觉得我不适合遇到这样的人,因为如果遇到,我更可能和他结伴每天钓鱼一事无成。也可能上天还在努力帮我寻找,看有没有比较适合我性格的人呢?哈哈哈。那么多的可能,是因为想太多了,所以跑出来的。

这几天都在下雨,我看见一些笼沟的水蛮美的。手痒痒了....... 会不会是我太放纵自己了。我也想收敛一点啊......但是,人可以有多少时间年轻呢?现在不玩,难道等结婚生孩子了再玩?那时候的世界不一样了。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从来没有强迫我必须怎样生活。我也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人其实很奇妙,思想千变万化,人和人相处不容易,不管是男人女人,能遇到适合自己的人更不容易。其实世界上这么多的人,最好的还是自己的家人。如果岁月可以停留让家人永不老,那我想我就可以永远是块宝。




刚才,11点多到家,弟弟说肚子饿,我便炒了越南米粉给他填肚子。看吧,是不是?家人最好。


1 条评论:

jyuen 说...

生活就是要有点小乌龙的点缀,才会更多姿多彩,不然就只有无聊等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