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今天,它回来看我了...

记得它吗?上次带财给我的狗狗...今天下午3点多弟弟载我回到家,便看见它在门口附近。我走过去摸摸它,它就跟我进家篱笆了。它看起来很健康,之前的伤口都恢复了。应该是有新主人了,因为它带着驱虫的颈圈。



它一进来,历史又重演。它应该是很渴了,又一次在我的洋灰桶里面喝水......


狗狗,外面很热对吧?进来,你乖乖不要作弄家里的鸡,我拿食物给你吃。


之后我还去煮饭本来要给它吃,但是妈咪午觉睡醒下来,我告诉她狗回来了,她就很生气说不要管它,我说已经进来了!!妈妈说它会欺负鸡,又说它的新主人会担心......开门硬硬叫它回去。我在家里面大大声叫不要赶走它!妈妈不听,我想我还是保持沉默,知道狗狗被赶出去,温温的眼泪一颗接着一颗划过我的脸颊,滴在电脑桌上。是我今天心情不好吗?还是我真的想把狗狗留下来?呵呵,我自己也不知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