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花罗汉

今天真难得,半夜里出太阳了。堂弟找我去钓鱼。
看照片吧,这是第一个钓场。很美吧!但很多水草,鱼又不咬.......


后来我们换地方。到了第二个钓场附近有人烧巴,烟雾吹来造成空气闷闷的,我的心情也跟着闷起来了。躲在草丛里又会晒到太阳,躲在树旁边又很多不懂什么虫,一直咬我耳朵。这样我怎么能专心呢?很无奈,防虫剂又忘了带....

还是堂弟厉害,他最喜欢玩水面假饵了,看到我的假饵盒有新popper,他抛几百下都不会显。还中了黄色的花罗汉。





钳子放在车上没带下来,用手脱了好久。


钓后放,我们把花罗汉放进水里后,它没有立刻游走,它的头向着我们看了好久才慢慢离开。


堂弟中的第二只花罗汉。


看,我发现了什么....我跟堂弟说是蜈蚣脱壳,他说是蜈蚣尸体,你们说呢?



最后.......我今天吃白果,什么都没有钓到,连咬都没有啊~真可怜,但是也没关系。以后还是有机会的。没有白果时的失落感,那以后也不会有钓到鱼时的成就感。呵呵呵~(苦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