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中秋节

今天我睡醒后发觉家里多了两个新成员。那就是白花花和黑漆漆,它们是妈妈朋友从山芭带上来的。来看看他们的照片吧。

这只是白花花
Photobucket

这只是黑漆漆
Photobucket

下午,刚好哥哥弟弟都在家。我炒了螺,本来不想放上来,但西马朋友说没看过。。。哈哈哈,来分享下这个福州话叫coco螺,也是我从小的最爱。很可惜这么好料,只有弟弟不会吃。

炒蒜米红酒
Photobucket

我们没有在家里做节,因为很多原因。但没关系,不管大家在哪里,看的月亮都是圆的。

晚上,我和之前一起做工的朋友出来,她来自民都鲁,跟我同年龄,现在45工作。今晚就是我们两个单身女人的约会,先是到餐厅填饱肚子。很久没有见面了的我们,一见到面就叽里呱啦讲个不停,当然不会忘记拍照留念。

Photobucket

吃好之后,我们到旁边的大伯公庙凑热闹。一走进去。。哇,刺眼的烟~因为太多人烧香了。好多人哟~舞台上还有人唱歌。我第一次看到叻~我叫我的朋友站在塔前面给我拍。

Photobucket

我们很快的绕了一圈回到停车处,发觉旁边一辆车跟我朋友的车停得太靠近了,我朋友不能上车,我叫她来我这里爬过去,她既然安静了一下又跟我说帮她把handbrake放一下,我问她做么,我不会开车。她叫我放就是了。我放了之后,简直傻眼...她她她...她在推车???oh my god!!!!我在旁边叫,weiiii~~你是女生啊,有需要这么man吗?哇哈哈哈哈,我怎么会认识这样的女人-_-" 我们两个都站那里笑到几大声,后来她甘愿了,自己走过来爬我这边的座位进去。笑死了。。。我问她在想什么?她一直笑,也不知道啊。。。未免太可爱了吧~~~

之后我们去第一个公园,我才记起我没带蜡烛和打火机。当然要去安排到先啦。。不然怎么玩灯笼呢?我在公园里尽量努力注意看看有没有认识的朋友,就在那时候我看到几个小弟弟,大约15岁左右的,他们在玩蜡烛也~旁边一堆的蜡烛,他们在慢慢点燃。我叫我的朋友和我一起过去跟小弟弟要,她竟然不敢。没办法了,我自己出手吧。。。我走过去,跟那个玩蜡烛的弟弟说,不好意思你的蜡烛可不可以卖我一点,我忘记带了。嘻嘻,结果弟弟直接抓了一把蜡烛,跟我说没关系这个送给你吧。哈哈哈~其实哦,我早就知道结果是这样了啦~嘻嘻嘻~

骗到了蜡烛,但没有打火机啊,心想不用紧啦,要借火还不容易吗?随便找个人借就可以了。会提灯笼的都不是坏人。我们决定换个浪漫地方,去45著名的摇车圣地--->丽华宝岛江边。在我们要离开那个公园的时候,我听到有人叫:诶,那个不是allan姐姐咩?然后就有人叫爱爱,我回头一看,嘿嘿弟弟的朋友。。。我转身跟他打了招呼,看到他手上有包香烟,我就跟他说你的打火机卖给我,我要玩灯笼。又来一个直接拿了跟我说送给你的~呵呵呵,我旁边的朋友就一直笑,说我们今晚骗了很多东西。。。

之后,我们到了丽华宝岛,还没点好蜡烛她就迫不及待拍了,我那是什么得意过头的样子啊,好难看>.<
Photobucket

呵呵。。。开心也,一到那里就有灯笼树了。
Photobucket

后来玩了一下,很多蚊子,就跟朋友去喝茶,然后回家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