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妈咪生日快乐!

我要祝她青春美丽,身体健康,家庭和乐,事事如意。希望在新的一个岁数里,生肖是老虎的她会变的更温柔,不要常常发脾气。。。嘻嘻嘻~

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也刚巧是我妈的一个好朋友生日。我们决定带她的朋友去对面江一家蛮出名的餐馆庆祝。
点蜡烛拍照切蛋糕,这是一定要的啦,岁月不留人,10年后可以再拿出来回顾看看。。。呵呵~

生日快乐,我美丽的妈咪~如果你平时不骂人会更漂亮~
Photobucket

我和妈咪的合照。
Photobucket

和她同天生日的朋友,一起吹蜡烛。
Photobucket

红鰽
Photobucket


我们今天带了两条鱼,一条是山君,我各人觉得味道还不错。还有一条是红鰽,我妈告诉我她比较喜欢上次钓的pacu-_-"嘻嘻,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但是没关系,她喜欢就好了,反正不是我吃~

那天的。。。pacu
Photobucket

呵呵,再加一张没关系的。

这是昨天stephen约我们去吃他弟弟钓的3kg 巴丁,盘子很像小了点。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