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小鱼和小生物

告诉你们哦,我今天在家里一个人就吃了30多条小鱼也。食量很大吧,我也觉得我很厉害哟~而且还不止这样,我还吃了一只你们平时都吃不到,也不容易找,也不会刻意想吃的小生物呢!






















想知道我吃了什么吗?












































































其实,没有什么奇怪啦,只是大约30多只江鱼仔和一只小蚂蚁罢。

江鱼仔大家都吃过的啦,蚂蚁呢.....erm,我是吃红毛丹的时候感觉嘴里有会动的小东西,不管了,吞了吧!哇哈哈哈哈啊.........变态!味道呢,吞到喉咙的时候就会感觉有点辣辣的哦。哈哈哈~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