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与其伪装,不如坦荡荡。

很奇怪有些男人为什么要刻意对女生隐瞒些什么?答案除了对不喜欢女生隐瞒,那对喜欢的女生呢?难道是种刺激?还是为了让女生留下好的印象?避免女生不开心?

我认为其实两个相恋的人在一起自然就好,没有必要要求自己做到最好。有的男生为了要在女生面前保留好的形象会对某些事情选择刻意隐瞒。但,往往女生就是想不通,又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为什么男生会选择隐瞒而不是让她了解。聪明的男生要隐瞒就应该不留痕迹藏好好,不要让女生有机会发觉。笨蛋男生就会自以为隐藏的很好,其实什么时候让女生发觉了他都不知道。

遇到一个聪明男生,女生应该会很开心,觉得聪明男生值得信任。但要是遇到一个笨蛋男生,不管隐瞒的是小事还是大事都会让女生觉得很生气。因为女生不明白为什么要隐瞒。这个时候,即使笨蛋男生给女生再多的解释也是没用的。因为,女生的戒备心提高了,对笨蛋男生的信任度大大的减低。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所以啊,男生要嘛就学学聪明男生,但要知道万一学不来就变成了笨蛋男生。要不然请做个理性的男人,什么事情顺其自然,做自己就好。让对方自己慢慢了解。与其伪装,不如坦荡荡...不要弄巧反拙。


我身边就有个很好的例子,虽然有不堪设想的后果了,但就算女朋友不喜欢他还是选择隐瞒。被女朋友知道了又要吵架。女朋友又整天提心吊胆的,我很怀疑他们这样下去还有好日子过吗?是女生错了还是男生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