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又是星期天

今天,说好了下午两点出发,我要带Stephen和阿武去钓生鱼。但是.....他们竟然2.45分才出现在我家门口。嘻嘻,这当然没什么莫,因为他们星期天也是有开店的。所以这一点我是可以体谅的。

来....看看我不耐烦的样子吧!=.="热也!我两点就出来家外面等了!!!(照片是开玩笑的啊~)


这次,我顺便带上了一只乌龟,它是我去年10月从民都鲁带回来的。养了一年,最近我喂它的时候,它都表现得非常“激动”感觉很想爬出来跟我打架。又很像在告诉我它想回到大自然。看它也不小了,应该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

乌龟,bye bye~ 记得保护自己。


到了钓场,我先放了乌龟。看着它慢慢爬进水里,我希望它勇敢活下去,不要再被人类抓走了。

之后,我们便开始钓鱼。我努力的抛假饵,他们两个就用真饵,耐心的在等待。嘻嘻,我们还比赛看谁先钓到,谁输了要请喝Cola哦!

我看着我的假饵盒,里面有很多新成员,但都是没帮我立功过的。甚至连它们游泳的姿态是怎样我都不知道。我随手挑了几只顺眼的放在我胸前的doreamon百宝袋便开始努力的抛投。



我们的钓场,湖中间有很多水草,湖旁边有很多野草,连湖底都有水草。钓了很多次的水草,真讨厌。但是我拆了水草还是会把水草再丢回湖里。因为水草上面布满青蛙蛋,那些都是小生命。

就这样,我们各钓各的。水里也没什么反应,我想可能是天气太热了。再过了一会儿,咦...起风了,我看到很多鸟在的另一边的湖面上捉小鱼。那鸟的羽毛有点黑蓝色的,好厉害也。那时候,坏主意来了,我想换只大一点的假饵丢过去把小鸟吓跑。所以我拿了口袋里面最大一只换上。往有小鸟的地方抛过去。嘿嘿嘿,抛了几杆,那些鸟还真的跑光了。我心想没鸟了,就在这个时候,在回收着的假饵被扯了一下,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我很不客气,用用力把它抽离水面,尽管它还在不停挣扎。
把鱼钓上来了,我第一个动作就是拿了鱼跑去给Stephen和阿武看。然后拍了照片,把鱼放生了。


  Photobucket

放生.....


接着,我又换上另一只假饵,继续抛投......没多久,我以为卡水草了,结果不是,是一只身体小小但是胆子却很大的小家伙。呵呵~


这回,他们两个愿意尝试假饵了.......嘻嘻,去我的盒盒找来自己喜欢的小鱼挂上,然后努力的抛....很不错呐,Stephen也成功第一次使用假饵便上鱼了。而阿武,即使再努力的抛也注定了,今晚喝茶他请客的命运。哈哈哈哈哈哈~

Stephen钓


阿武放


还有哦,我帮stephen拆假饵的时候,我开那只鱼的嘴巴要脱钩,那个鱼竟然把嘴巴用用力合上,它根本就是要咬我!!还跳到我的手,害我的手破皮了。很凶恶的一只鱼,我不喜欢。



晚上出来喝茶,听到Stephen提起要去钓具店买假饵了,看来他会慢慢的中毒的。在这里,我要谢谢,阿Huat的帮忙,解决了我的烦恼。谢谢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