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yum yum~

旁晚跟朋友到马来人的斋戒月摊位走走,寻找美食。。。很多都是油炸的食物,没什么能引起我的胃口。所以我只选了两样食物。之后我们到江边的公园解决食物,经过的uncle看到我吃的津津有味,我没忘了给他一个笑脸,他也回我一笑。但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笑我。。。=.="

海蟹,虽然没什么肉,但是味道很不错。。。舔舔、咬咬再吸吸。感觉也很满足。可惜我朋友不能吃。。。
Photobucket

这只多多刺不懂叫什么的鱼,是我妈妈的最爱。吃到我好辛苦,但我喜欢。
Photobucket

要趁天黑以前把它解决掉。。。坐在江边吃,凉凉的好轻松,就只差了两支钓竿。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