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快疯了

%#¥@×&,我受不了了!快不能呼吸了!我要自救!!!

叫你走你不要走,你不要走我走了!

你听不懂我说的话,
你看不懂我的表情,
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你不会懂得尊重我,
你不值得我喜欢你!

今天很down!
我不开心,我不高兴,我不爽!!!!!
我以前常听人说单恋喜欢一个人是很辛苦的,
现在我被一个单恋我的人喜欢我非常的痛苦!
我只能说我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就算我写了,你们也不能明白我现在这种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的感觉,我只想大大声大大声的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是他的女朋友,却常常被他激怒,这算是一种手法让我对他深深记住吗?真的是变态!遇到这种男生真的是精神折磨,会对心理造成伤害的,我相信精神病患者也是这样被人逼出来的吧!我决定了,他不要远离我,我要远离他!我要拿大刀斩乱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