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今天。。。

凌晨两点,我还没睡觉,在房里看书。突然在外面传来"啪"一声,我马上想到是不是有人打架。基于好奇心,我抱着我的小枕头起床翻开一点点窗帘往外看。糟糕了,正如我所料。。。几个青少年就在我家大门篱笆前面大声吵架,其中一个穿白色背心,看起来身材壮硕的家伙,还拿了一根铁棍,狠狠的往另个骨瘦如柴家伙的胸膛打下去。那个瘦家伙马上倒在地上,久久不能爬起来。旁边还有另外几个家伙,一直指责躺在地上的家伙。那个白色背心的家伙还从他身上搜走他的手机,钱包。。。他们都在逼他在地板上找东西。。。不懂找什么。。。

后来我发觉他们里面其中一个就住在我家对面。很恐怖的几个家伙。。。还开车装做要撞那个瘦家伙。。。他在我家前面的地板上找了很久。。。一直找不到他要的东西,最后他离开了。我还傻傻站在窗口发呆,为什么人生气就要打架?为什么不能用别的方法解决?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喜欢特地挑起对方的怒气?为什么他们半夜不回家?为什么要出来参这些朋友?为什么不要好好待在家里?

看到那一幕,我的心又点受惊到的感觉。。。我回到床上,一直感觉心魂未定。我想我还是睡不着了,看一下时间,快四点了,看书吧,等五点跟妈妈去跑步。一直等一直等,看好整半本书了,看看时间才4.30。还有半个钟,我趴在床上灯没有关,试着让自己睡着。但是才闭上眼睛,便听到妈妈的开门声。反正不想睡,去跑步吧。。。没穿长袖,害我被蚊子咬到半死。。。跑到我没力。

回到家里,天也亮了,我跟妈妈说起凌晨发生的事情。我想起那个瘦家伙在找东西。。。我便走出去篱笆外面的案发现场,想看看现在天亮了,我会不会找到他要找的东西呢。。。我先是看到两根香烟,然后看清楚地上很像不怎么对劲。。。为什么有蚂蚁。。很多蚂蚁。。。为什么那么满地都是。。。血痕。。。。啊~吓死我了,我敢快跑回屋里。。。不去看还好,看了又让我怕到。。。唉~这种感觉,我不懂的形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