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红肚昌

今天,我们do re mi fa so,5个人去朋友的鱼塘钓鱼。最近天气喜怒无常,在去的路上竟然下雨了。朋友说,担心下雨天鱼不开口,但对我来说真是件好事,因为不必担心晒黑。呵呵呵......

其中一个池塘
Photobucket

到了那里,我问朋友可不可以玩假饵,他说最好不要因为会影响其他人钓鱼。那我们就只好拿出他交代我们买的猪皮来,在我要钩猪皮时才发现原来猪皮是那么硬的,连钩都穿不过。后来我才知道他要我们买的是猪肥肉。由于那猪皮根本不适合我用,我只好拿朋友买的小虾来作饵。其中的do re mi fa有的闲小虾不够新鲜,闲太臭,闲太小只,闲不能甩远不要用。结果,今天成绩最好的就是我。咔咔卡......

黑衣的是clement,塘主的孩子。其他是do re mi fa
Photobucket

新朋友clement。他很怕鱼,都是我帮他拆的钩。嘻嘻~
Photobucket

我堂弟的女朋友,我们中鱼了都先让给她fight,现在她也知道钓鱼很好玩了。。。
Photobucket

这条小鱼被她一抽,直接从水里飞上来,咔咔卡。。。
Photobucket

以后我堂弟要拿钓鱼passport应该会比较简单了。
Photobucket

厉害吧~
Photobucket

中鱼了...中鱼了......
Photobucket

嘿嘿嘿...这鱼平时还真是有练的哦,上到岸了还一直跳。
Photobucket

嘻嘻嘻...对我来说,它的战斗力算很强的了。
Photobucket

啦啦啦...你有没有看出我很开心?
Photobucket

咔咔卡...
Photobucket

偷偷告诉你,他们还是不要用小虾哦,哇哈哈哈哈~~~
Photobucket

这是我堂弟的朋友
Photobucket

这是我们的朋友
Photobucket

钓后放:)我们把多数的鱼都放了,每人只拿最大一只回家。
Photobucket

另外一班人的收获
Photobucket

今天很开心,大家都有上到鱼。虽然冒雨钓鱼把大家身体都淋湿了,但是这种天气钓鱼真的很爽,只是回家的路上,大家在车上都冷得发抖。。。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