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无奈啊!

从民都鲁的钓游回到45,我的咳嗽似乎没有停过。。。前两天,眼看已经好转了。但昨天因为弟弟在家里炸薯条,那可是我和弟弟的最爱。我怎么可能能够忍啊?吃的过程还蛮享受的。。。可是今天早上起床后,我发觉我失去了发声的能力。。。我要说话,不能够。我走到我妈面前,我要叫她跟她说我没有声音了,但我只能发出啊叫声。。。还吓了我妈妈一跳。

起初我还很不以为然,吓到她我觉得还蛮好玩的。。。可是,一天下来我发觉没能力讲话是件非常折磨的事情。这两天,我在安排着月尾出海的钓游,我的两帮朋友一边叫我出古晋海,一边叫我去沐胶。。。我好想开口跟他们好好谈谈,我有很多话要问,我有很多东西要知道,我有很多话要讲,我有很多事要商量啊。。。在电话里我不能说话,叫我打信息我没那么耐心啊。。。我很无奈。。。他们又要我快快给答案。。。

再这样下去,别说出海,去钓鱼都别想了。。。在家里我要叫人都难,去到钓场如果遇到麻烦或危险又不能叫。。。

是我自己太白目了吗。。。我现在很不爽啊。。。。什么东西都是欲罢不能。。。很显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