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Oya一日钓游

今天早上6点半Stanley和dominic就来载我了,
我们先去吃了很大盘的早餐。
然后买了一些面包就往乌丫路一带跑。

我们先去找dominic从飞机上看下来的看到的湖,
你们看他们两个几努力,一人一把开山刀...

我们没有成功找到,就换钓点了。

来到另一个钓点,我很得意的跑在前头,
想抢先挥第一竿....
Ohhhh..no...no..

我的假饵钩到头上面的树枝没飞出去,
结果害我炒了很大团的米粉:((

我解了很久,
眼见Stanley已经用软胶上了一条花罗汉,
Dominic在湖的对面也上了生鱼,
弄得我越来越急...

解了半个钟,后来就,干脆剪了它。

Stanley的唯一收获

软胶钓花罗汉。

我很努力,一直沿着水草堆旁边丢,
终于给我钩了一只小生鱼上来。

生鱼,谢谢你靠近我的假饵:))

回家吧~

在我们正努力的同时,
突然听到Stanley从草堆里面很紧张的一边叫一边跑出来,
他叫:这次死了...这次死了...

我们问他做么,
他说他刚才站的位置旁边有一只蟒蛇像电单车的tayar皮那么粗。
那只蛇不动的,幸好没有踩下去。

当时我就吵着要看,叫他跟我一起走回去,
我一边问他蛇是什么颜色的,他说他看见灰灰色的,
我就问他,蟒蛇不是花花的吗?

他说是啊,他比较觉得是过江龙的颜色,
我听了就不想进去了,呵呵~

后来,我们又跑去别的钓场。
只有Dominic成功用spinner成功上一只生鱼。

让它回家。

今天,dominic钓了3只生鱼1只花罗汉。
stanley一只花罗汉。
我呢,只有一只小生鱼,
还卡掉了自己做的木蛙一只和假饵一只。

唉~玩具越来越少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