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电线柱上的猫头鹰

午夜12点刚过.....
刚刚我在客厅上网,听见外面传来一声一声的叫声。
我很好奇的在屋子里面拉长耳朵贴在窗口上,
感应到声音是由前门外面发出的。

我开了一点点门,
觉得声音应该是在大门前的花草里面传出来。
我以为是什么鸟受伤了掉在里面,但是我很怕羽毛动物。
我叫弟弟下来跟我一起去找,
他拿了一把刀,我拿一个手电筒一直找。

但是找不到,又觉得声音在家外面传来。
我们悄悄的开了篱笆门,走到屋外也找不到。
声音却一声叫一下停一下的。

我叫弟弟试下照上面,
结果发现一只猫头鹰正面对着我们叫...
我们照它,它都不跑的....

我快快跑进屋里,
要跑去第二楼叫妈妈一起从房间看出来,
结果去到楼上发现它不见了哦.....

真奇怪,它看着我们两个傻瓜找那个声音那么久,
原来它就在我们上面...

在童话故事里面,猫头鹰应该是巫婆的宠物。
它飞来对着我们家叫是不是代表着什么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