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採野菜的代价

前两天和朋友去森林里面採野菜米丁。
虽然是雨后,但是我觉得身体闷闷的,便不穿穿袖,
想说给皮肤呼吸一下潮湿的空气。

结果....

我被蚂蚁和蚊子咬得...狼狈不堪,
加上我手上的几根爪子,真是难忍不去抓。

最严重的是我的手


还有颈项


不止蚂蚁和蚊子,连草也不放过我。


虽然为了这几条野菜付出这么大的代价,我恨死蚂蚁了。
但我想我很快又会忘记的。






昨天是国庆日,
找了我哥哥,阿bi和他朋友们去爬山。


刚开始时我觉得我一定可以爬完出来。

结果到了里面,有一个比我更...laoya的,
他爬到脸青青,所以我们就倒头了。
这次我也爬得差点吐出来,
因为去爬山前我阿姨逼我喝一大碗白木耳红枣鸡汤。

好在我没有吐出来,不然我辛苦吃下去的精华就白费了。

他们几个其实都很搞笑下的。


出到外面,其实还蛮多人来爬山的。

我告诉自己,养好身体,下次来一定要爬完才可以出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