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想起来都会笑:)

月头的某一天,和同伴们相约早晨出发去钓鱼。

习惯了熬夜的我,总是拖到半夜2-3点才睡觉。

那天,我记得我睡前有预先设好闹钟,但是闹钟响的时候就被我停止了。

早上6时30分,我被手机铃声吵醒。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Dominic说他们已经到我家门口了。我告诉他我还没准备,他说他们等我。我也只好快快起床梳洗换装。

我匆匆到储藏室随手拿了一些钓具就往屋外跑。

一打开车门,我很大声告诉他们:“我还没睡醒,我在梦移诶!”

刚要坐进车里面,我看见他们两个僵住一下,然后Dominic跟Stanley说:“她真的是还没睡醒。”(他们想的是梦遗)

我觉得很奇怪,回想下我刚刚讲的话,OMGGG!!!我在说什么哦?我真不敢相信,这是从我嘴里说出的话。我自己都忍不住,觉得好害羞哦,但是又觉得很好笑,我都可以感觉自己的脸在发热,我告诉他们:“你们没有讲的话,我还不懂我自己说错了,我要说的是梦游=="”

从那天到今天,我一想起这件事,我还是会不自觉大笑,觉得自己很羞耻...

以后如过要早起,就应该要早睡...这样才可以避免在迷迷糊糊中胡言乱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