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ladybird上鱼了!

今天被一个刚认识不久的人吵醒,
我起床很不耐烦的接起电话,告诉他有事快讲,

他说今天天气很好,
想说问我要不要一起去钓鱼。
我看下时间,2点多....

我告诉他现在不可能,要就慢点。
我找来dominic,他刚好也闲着,
4点半我们就出发罗~

今天选的的钓场是很漂亮的黑水湖。
新手朋友叫---阿贵,
看见他有买了最简单使用的螺旋桨木蛙我就让他自生自灭了。



由于钓场水位比较低,我们都站在水里面抛投。
站在水里钓鱼有不同感受,感觉到有小虾在我的鞋里面爬。
加上是黑水的,永远不懂脚边附近有什么,很刺激。


最开心的是,我的努力让我看见成果了:)


自己做的假饵上鱼了,那种感觉是非常喜悦的。


回家吧,生鱼~谢谢你给我的支持:)


天快快黑了,
他们两个连咬都没有,我只有他们后面,偷偷的笑:P


希望我的假饵的主人加油,下次还要更努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