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去爬山

今天是公共假期。昨天,我的婶婶约了我和她妹妹一起去爬山...
由于知道都是女兵,我就随口问问3s,
看看能不能找些男将。
除了stanley要做半天,
没想到另两个竟然ON...

早上7点集合,出发......同行的还有婶婶,她妹妹,堂弟和女朋友。

我带队跑前面,不懂路的时候就靠后面两只,
他们嗅下叶子就知道该走哪里了...

喂喂....才开始吶~

我们看见白白红红的野果,stephen正在研究...

Dominic看见我帮Stephen拍照,


他就在山下问我们:



有一件事,

蜡笔小新很常做的,

你们知道是什么事吗?


还没说完呢,他就弯下身,

我以为他要做么...



结果........

他竟然给我“装死”
(扮“尸体”)

=.="
以后千万不要给小孩看蜡笔小新,
会把自己气死...

我们就这样,一路上有玩有笑....但说真的,累的时间比较多...
花了一个小时三十多分钟....

看他们重见天日的样子....幽呼,你们成功了~
出到外面,他们擦干身体,换了衣服马上去找100plus,
在那种精疲力竭的状态下,
喝到冷冷的100plus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比吸毒还过瘾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