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正月初七

好久没有钓鱼了,今天哥哥心血来潮找了我和他的舅子一起去钓鱼。

我们都生病了,但生病了到郊外呼吸新鲜的空气是不错的选择。

很开心,我第一个钓到。但是.....它的眼睛被我钩到了,而且脱钩的时候眼睛被我拉到嘴巴里面,它的眼睛注定是瞎了,虽然我是故意钓它,但我不想弄瞎它的。(我只是要和它玩玩天才和笨蛋的游戏,没想到酿成悲剧)


生病了,看起来很没精神。但有钓到,我就很开心了。


哥哥首先用青蛙腿钓到第一只。比我的大只哦...之后他把他的竿借给他的舅子。我就教哥哥用直式竿。


我的哥哥很厉害哟,第一次用直式,第一次给他尝试到水面爆破的刺激。哥哥好好笑,中鱼的时候他叫我,等我从老远跑过来,我以为什么事,结果他跟我说,你只教我怎么抛,没有教我怎么把鱼拉上来....哈哈哈,收就是了......这只比刚才两只更大,他可开心呢...当然中毒的也不轻,他心痒痒了...恭喜他了,呵呵呵~


这些青蛙...其实很可爱,我带回来了,要给它吃什么啊?


今天呢,Ah Bi钓一个蛋,下次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