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沟通

人和人沟通是一门很大的学问,我认为我自己也不是个容易相处的人,因为我常常不想理会那些很38的人。两个人从认识到成为朋友也不容易。会成为我的朋友,相信在你们身上一定有我欣赏的地方。

不说朋友......

有的时候跟家人,沟通也是会出现问题的。我跟我弟一起生活了20年,两个人的性格差别还是很大,他很好胜也不容易相处....我知道,不要企图改变别人的思想。他有他的道理。但是,每次都在和平的生活中引起我的怒火而自己浑然不知......相处久了总会开始吵架。

对,我明白他不是刻意的,因为他每次都问我他到底做错什么了?hiaz...........................

多想想我的处境和感受吧,我不是在装可怜。(我只会装可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