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吃蚱蜢?

已经连续了好几个晚上,每天都做恶梦...应该说睡不好.....

昨天晚上,我梦见我以前的补习老师,请我吃蚱蜢...在户外的,不知谁端来一盘看起来很可爱,颜色绿油油,就像嫩草一样的蚱蜢。

老师跟我说:“ame妳试试看,很好吃的...”

我:“真的可以吃吗?”

老师:“我们都是这样吃”,然后老师吃给我看。

我拿起satay stick,去插了一只大约一寸大的蚱蜢,瘦瘦的。然后,要沾糖浆吃...

我吃的时候吞很快,感觉没什么味道,接着又拿一只一样size的蚱蜢吃。

老师问味道如何?我觉得吃了两只还没什么味道,就再拿一只大只的,2寸....要放进嘴里时我就在想,刚才那个一寸的比较没有力能够直接吞,这个这么大只,放进嘴里一定要咬先,不然它不会死,会在我嘴里挣扎....

结果,那个大只的...一咬下去,唔~感觉有汁挤出来,然后跑出一股我不能接受的味道直冲我的头脑....我感觉很想吐,但是我还是含在嘴里,想跑到厕所才吐出来。那时只知道嘴里的蚱蜢不动了,到厕所的时候我就梦醒了....

呜~~~~~我到底怎么了?我敢吃蚱蜢的咩?

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