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累死了...

唉......... :(
累死了,累死了.....

今天花大半天穿着高跟鞋陪弟弟逛街买新年衣服,
现在脚痛死了....

回到家傍晚了,看见天不热快快换了衣服出去洗车房走廊,
我的家,说大不大,说小也不是很小,
用pressure pump洗了三个小时,才只搞定屋子前面的车房:(
三个小时拿着pressure pump是很够力的喔.....

手要一直按在那边,我的肌肉都练到硬硬了,
恨不得一次过把旁边和后面的走廊都洗干净.....
但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我的手没力了=.="

呼....有没有地方给我找个十项全能,十全十美的男朋友丫?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老板,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帮佣,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爱人,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导师,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秘书,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厨师,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保姆,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司机,
有的时候可以做我的陪游,
有的时候可以什么都答应...


呵呵呵,想太多了....


睡觉了,明天还有旁边和后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