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民都鲁钓游(下)油棕芭

早上4点半,听到他们的闹钟一直在响,我一直不想起床,赖在床上等到自己的闹钟响起,是时候起床了....我拖着一身疲惫的身体进浴室梳洗。本来约好老师5点的,但是却因为我们迟到,老师等多半个钟,真不好意思...


六点多,我们到了目的地便开始抛投,真不错,人人有份...我的假饵被咬了很多次,不管是用木蛙还是米诺,不是misscall就是咬到了还脱钩,激得我在那边一直跳....我想可能是因为我反应迟钝,还没学会打钓吧!


Stephen也不错,一大早的就给他上了两条。他用的是eupro的红头米诺。


第2条比较大。


很好,支持钓后放!


Stanley用RAPALA Countdown成功第一次用假饵钓到鱼。


Dominic也不错,也用参加比赛拿到的RAPALA Countdown上了好几条。




Fred和Dominic同时钓到鱼,来张合照吧。




Fred用的是RAPALA SkitterProp


老师则用RAPALA X-RapWalk红头钓了好几只。


这只生鱼有点畸形。


老师又钓到了。


油棕芭一日游,累死我了,晚上9点边开始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