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4天3夜钓游(下)


本来昨晚说好4.30要起床的,结果早上我醒来梳洗好了,又等他们。就像毛毛虫一样躲在蛹里面要硬硬拉出来......这两天叫他们起床,差点会吐血...

好不容易准备好,我们check out酒店,在回sibu的途中先进芭钓鱼。
昨天我们用木蛙上鱼上到很显了,昨晚我们就说好今天要用别的假饵。我觉得很幸运,一大早就给我用RAPALA Skitter Pop上第一只,心里在暗爽....呵呵呵~




堂弟每次都比我厉害,也比我大只...我也习惯了,只有小只的份:(
他用STROM Chug Bug 6cm上第一条...




我和他用一模一样的popper但是鱼只吃他的..那只鱼肯定是母的!
STORM Chug Bug 8cm




堂弟女朋友也不错,至少也是有上到鱼...





早上我牺牲了一只木蛙。。。因为丢鱼花的时候被大条的生鱼攻击,我那时心想这只好有力,这次总算有大条的咬了,fight了一下,结果子线被鱼拉脱,木蛙被它带走:(我想应该是我绑的结功夫不到家...

那时真的很不甘心,没钓到就算了,竟然还打抢了我的假饵......在心急和懒惰的情况下,我直接将雷蛙绑在母线继续抛向鱼花,我很想知道是只有鱼妈妈带鱼花,还是有鱼爸爸和鱼妈妈一起。
蛮开心的,第一次成功用雷蛙上鱼,yeah!!!


我买那么多只雷蛙,唯一替我争面子的只有这只eupro 7cm雷蛙...呵呵~


今天还是堂弟钓比较多鱼.....




我们钓到将近11点,在车上吃了roti当早午餐,就直接开车回sibu罗~
回到家的感觉真好,但是还是一大堆东西要收拾....
这次回来,我又晒黑了....什么时候可以停止钓鱼,先白回去呢?但是白了再去钓鱼还是会黑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