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4天3夜钓游(上)

这个钓游来的更更突然,刚从鱼鳞甲回来,问了妈妈可不可以跟堂弟出门钓鱼,得到允许后第2天早上六点准时出发。

我们只有4个人,我,堂弟,堂弟女朋友和他的朋友andy。

九点多,我们直接先到油棕芭钓鱼,本来以为可以待上几个钟,结果发生意外,我的鱼竿断了。看着堂弟上鱼,我的心情犹如热锅上的蚂蚁......不能作钓的我,一直吵着堂弟,告诉他先带我去买钓竿,然后过两天再来....



第2天,本来我们要早早起来去海边作钓,但是却下大雨,大家继续睡觉。11点到海边,好热的天气,让我们在3个钟头里面就投降了...
我和堂弟用假饵,没有成绩。他的女朋友就用sotong沉底上了一只小小鱼。






第三天,说好5点要醒的,结果我的闹钟响了,梳洗好叫他们起床。花了半个钟,大家都躲在棉被里冬眠....@_@!

好不容易准备齐了,出发到油棕芭太阳已经悄悄爬上来了。我们当天只用泰国蛙来抛投,一直到堂弟上了第一只,才加强我的信心。


整只蛙被鱼吃进肚子里...


堂弟的女朋友第一次使用假饵就幸运上钓上一条巴兰鳢...厉害吧?








看着他们都上鱼了,我更是心急如焚。好不容易终于轮到我了,呵呵~


堂弟的第2只



我的第2只和堂弟的第3只。


我的第3只


堂弟有第4和第5....我们没有:(


我们钓到11点就收工去吃饭回酒店,旁晚去动物园看老虎和喂犀鸟。我们喂鹦鹉的时候,听到八哥在叫:喂喂老婆~哈哈,吓到我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