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魔鬼鱼

=.="  <--- 知道这是什么脸吗?这个是睡不够的脸!昨晚12点多才睡觉,今天5点就被叫起床了 :(...结果我花15分钟准备好,他们6点才到我家。唉,早知道就多睡一下。

没有足够的睡眠就不会有好的心情。下次一定要睡饱才出发。
这个钓游是临时决定的,所以我也没多做准备。只带了假饵和钓竿,因为我不想沉底钓,很麻烦.....我讨厌收拾零零碎碎的东东。
    
有牛,有牛....


今天的白果王~


Stanley好可怜,船才停下就开始吐.....原来他会晕船。根本没办法钓,最后只好睡觉。

Stephen的第一条。


我跟本都不看好这次的钓游,只是去凑人数,哪里知道真的有鱼,Dominic的收获....


他们又钓到第2只...


Dominic钓上鱼后,拍照还很有精神,之后就也开始不舒服,还把早餐吐出来。我坐在他旁边,还可以嗅到干捞面的味道.....eeeeeeeeeeeeeeee~哈哈哈~

11.30am,stanley在睡觉,dominic开始问我几时回?会问这个问题,可见他有多幸苦,体谅他们吧,一半我也很想睡。所以我们决收工了!

原来虾有那么多夹夹~


回程中,有渔船在撒网...


我喜欢蓝蓝的天,一朵朵的白云。


虽然我今天钓白果,但是我挟持了小小3条魔鬼鱼。他们把鱼交给我杀...弄得满屋子臭腥味,好恶心啊.....

自己杀的鱼我吃不下,但是煮出来了,妈妈说有吃到泥沙,哈哈....应该是我处理不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