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星期四

民都鲁钓游(上)钓鱼比赛


刚从民都鲁回来,这次出发主要是为了民都鲁钓鱼公会和RAPALA主办的假饵抛投比赛,5号晚上的假饵讲座会和6号的抛投比赛。和我一起前往的有Stephen,Stanley和Dominic.一开始,我们就是抱着轻松的心情去凑热闹。

从5号下午开车途中他们3个已经为我准备好一连串的笑料......从开车,到会场,到宵夜,到酒店,到半夜2点多,一直让我不停的笑...差点被他们整到发疯。差点让我笑到把腹肌练出来...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笑”到想哭的感觉是怎样子的。

“红衣人”在台上为大家解说假饵的种类。


左边开始是晴天老师(我的师傅),Stanley,Stephen和Dominic.


他们不约而同,都穿了五颜六色的衣服。我为什么没有在里面?因为有我他们才有现在的回忆。


半夜2点多才睡觉,第二天早上6点又要起床准备......精神有点恍惚,但不起床又不行.
新的一天,我来了!出发前...


这次的比赛有100多人参与...到了那边,我发觉在海边比赛钓鱼不是容易的事情,因为靠水的石头很滑....当天的天气又是下雨又是太阳的...而且很多人,我先僵持了一下下,还是脱掉鞋子爬下去吧...但也是钓一下下就逃跑了...大家都很努力的抛投!


我也有努力哦...但是只是一下下,haha...旁边那个是stanley。


看我当天用的软胶,被螃蟹吃到烂了...


Fred 和Dominic


Fred和我


Stephen也在努力中


大老板,Fred和晴天老师


当天的比赛是从早上8点开始到下午2点结束,老师在一点多的时候,试用朋友的竿时幸运给他用Rattlin Rapala 5cm钓上一条5.8kg魔鬼鱼成为全场冠军!在老师fight鱼的同时,另个参赛者用Rapala X Rap 10cm也钓到一只魔鬼鱼,可惜他的比较小,只有4.4kg成为亚军。


来看看老师fight鱼的过程



恭喜老师成功把鱼钓上。在海边抛投也有一定的危险性,因为石头很滑。

我因为没有穿长袖...手忘了涂防晒,结果晒伤了...:(看脚和手的颜色就知道晒多黑了!
2点多我们回到酒店冲凉了,出去吃点东西又回酒店睡觉休息。晚上我们有不同的体验,六只一起爬进草丛穿越森林去另一个方向的海边钓鱼。又是过独木桥,又是过水路,又是抓篱笆的,哈哈...其实还蛮好玩的,只是洗裤子比较麻烦。



我们8点多钻进去,大约走了15分钟左右的路程到里面,过程中有一点蚊子,咬了痒痒的,我玩popper被鱼咬不中.....很可惜。10点多我们又从里面钻出来。回到酒店,我们4个人一间房,要排队进冲凉房。看看我的裤子多肮脏吧!


看这个疤痕,我也吓一跳,可能是钻草丛的过程中被茅草割到吧,没什么感觉的....


洗澡完毕,大家准备睡觉了,因为第2天要进油棕芭钓生鱼。但是还是讲笑话到1点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