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爬森林罗!

今天,早上5点朋友就给我morning call了,因为说好要一起去爬森林。

我们的目的地在sibu高额夫球场进去一点点的路边,天刚开始亮,空气中还蒙着一层薄纱...早晨的空气让人感觉神清气爽。

这次是跟ah 昌一起去的,还有他的4个朋友。所以我们总共六只。

因为昨晚下雨,地上有点湿湿烂烂的,所以有点滑...说真的,其实如果不是因为坐的是别人的车,我想我会想在里面滑下爬上的...就不必担心等下脏脏没人要载我了~他们告诉我这里有3条路线,白色记号是8座山,黄色记号是12座山,红色记号就18座山...


这些山路其实都有很多人走过的,一点也不危险。只要跟着树上的记号走就可以了。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刺激,更难遇到什么山林野兽。顶多给你摔一跤,屁股贴泥土罢了。


我们这次走的这条路是要越过8个山的,这是在其中一个山顶拍的。虽然山上没有很美,但是这里可以让你暂时脱掉烦恼。走到这个山上,我突然觉得有点反胃,不懂是不是因为早上吃了一口粽子...因为我没有早早进食的习惯...那时我心在想,惨了还差两个山,我身体不听话...
但还好,我尽量不要去想,所以没事.....




新朋友,do re mi fa,虽然还不懂你们名字,但有机会的啦...


看看我的手势,yeah...挑战8座小山成功!!!爬到外面,几乎没力了,衣服和头发都湿了....

感谢他们几只,让我知道多一个可以休闲的地方...很不错的体验,下次我要来走黄色路线,挑战12座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