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

生病了。。。

这几天我去民都鲁钓鱼了。。。27-30号,本来说好要31才回的,因为想出海一天的钓游。。。谁知道,27号早上8点我和堂弟还有朋友从诗巫开车去民都鲁到的时候是10点多,打电话跟老师确认从西马来的朋友到了,我们check in酒店,放好东西,去吃了午餐就直接去油棕芭钓鱼了。第一天还好,有下一点点雨,天气还蛮凉的。下午就下大雨了。28号第二天我们早上5点就起床了,这天很倒霉的遇上生理期。早上我还精神奕奕的,到了中午就开始觉得很不舒服,比较多时间都在车上等他们。晚上就开始头痛咳嗽,我想是因为晒太多吧。第三天,早上下着小雨,蛮不错的我还可以钓一下下,之后就只觉得非常热,很像要晕了一样只好在车上等到他们。到了晚上,更是辛苦。走到哪里都觉得非常冷。但是我身体是热热的。。。
由于这3天已经耗尽了我和堂弟的精力,我们两个都开始很不舒服就取消原本要多待一天出海的计划。30号,我们决定开车回诗巫了。我一回到家,我家的狗狗不见了。。。我问我妈,他说狗狗每次想回来的时候就会回来。我也没力问太多。随便整理下东西,就躺在床上睡觉了。睡醒了。。比较好了,头不晕了,但是开始会打喷嚏。。。生病了好辛苦。但是我还是很高兴这次能见到之前没想过会见到面的朋友也很开心有这种体验。

看看我钓鱼的英姿吧。。。
Photobucket

收获。。。
Photobucket

嘿嘿。。。左边右边都没人可以帮我拍,算了我自己来吧。。。卡嚓~~厉害吧,角度准准。
Photobucket

这是我堂弟
Photobucket

啊。。。别看我的脸,我自己看了都想拿东西遮住。。。
Photobucket

他们吃的津津有味。。。可惜我没胃口。。。
Photobucket

第二天。。。:P
Photobucket

第三天。。。几乎没什么钓鱼,睡醒躲在车上没事做。咔咔卡,有没有很酷?看。。。我的鼻子和颈项晒黑了。唉。。。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