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谁家的狗?

晚上10.41分,我在客厅上网,突然听见屋子外面传来凄惨的公鸡叫声。。。我很怕羽毛动物,我赶紧叫我妈。。。开了外面的等,看见跑过来一只狗。咦~这只狗下午我见过。。。跟堂弟逛好钓具店他送我回家的时後我在我家后面一条街看到它独自溜达,我还跟我堂弟说那边有只耳朵长长的狗很像我家以前的tobby的品种,类似cooker spaniel但很像不是很纯的样子。。。谁知道现在竟然跑来我家。我妈赶紧出去吧鸡关进笼子里,叫我把它赶出去,我就去开篱笆门。
它会进到来可能是因为刚才我妈的朋友在我们家聚会,所以一整个晚上篱笆门开开的,它才有机会跑进来吧。我妈拿了扫把要赶它出去。。。它却躲进洗衣机后面不要出来,后来我妈进屋子了狗狗就出来和我玩了。其实它很听话,叫它sit它就sit,没有叫它站它都会自己站。。。它还一度跑进了我家里,看来它以前是被主人养在屋里的吧。。

Photobucket

但是。。它全身脏兮兮,臭莫莫的。。。全身是虫也,头部甚至还溃烂。。。是主人不要它了吗?还是它太调皮走丢了?它还在我家里到处找水喝,既然在我的洋灰桶里喝水。。。看来是饿了,我妈拿了roti给它吃,之后我把它骗到篱笆外叫它回家,它却一直跟我。。。。陪它在外面待了好久,多希望经过我家门前的车会停下来说着是他们家的狗。。。最后我不管了,随便它吧,最后我看它吃不饱我还煮了一包mee goreng给它,我家没什么能吃的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拍了它的相片,贴上45网站了,希望有谁家的狗狗走丢了快快来领回去吧。。。过两天我要出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