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3只小猫

今天。。。我睡到12点多才起床,妈妈告诉我,家里的煤气房里有猫妈妈在里面生baby...她换煤气的时候猫妈妈跳出来,吓得我妈大叫。。。就连卖煤气的先生也跟着一起叫,我听了觉得很好笑。。。有小猫也。。。我很久没动小小的猫了,我心有点痒痒的。。。后来就真的去吧它们抓出来。

我来到放煤气桶的小房外面,看进去很像没东西,我敲了敲煤气桶,又学猫喵喵叫,但是都没反应。。。于是我就进屋了,我跟妈妈说没有小猫。妈妈说在煤气桶后面。。。。我不甘心,又出去看一次,我把煤气房的门打开,把后备煤气桶拉出来。。。还是没反应的,但我又不敢随便伸手进去,我便找来一根木材伸进去。。。哇~~~真的猫妈妈跳了出来。。。吓到我了。。。。。猫妈妈很快的跑掉了,我把里面那桶煤气再拉开一点,真的有小猫也。。。。3只。。。我把它们抓出来,还有一只却怕进一个小洞里,出不来。。。我只好爬进那个小心的煤气房里面救它。。。。之后抓出来玩玩,再放回去。。。呵呵。。

笨笨的小猫
Photobucket

小猫夸张的表情
Photobucket

小猫怕怕。。。
Photobucket

可怜的它,被我这样抓。。
Photobucket

3只。。。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