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相思豆

有人说,捡相思豆的人,收集的越多,烦恼就越多。。。呵呵,是这样的吗?我也好长一段时间没捡相思豆了。印象中第一次捡相思豆,是在很小的时候。当时,和爸爸妈妈在kuching的一所博物院旁边的摊子喝糖水,我和弟弟在旁边的大树下发现有一颗颗红红色的豆豆,之后我问了很多问题。。。我问妈妈这个是什么?相思豆是拿来做什么的,为什么要捡?答案我已经忘记了。我和弟弟忙着捡相思豆的时候,有一位妈妈带着自己的孩子也在帮忙我们一起捡。我深深的记得那时候的画面。
后来,每次看到相思豆就会想起那一刻。
前不久,我和朋友经过一个公园,我心血来潮说要下车走走,他好心的停了车,才知道我要捡相思豆,他跟我说他觉得很丢脸不想再路边捡相思豆。我在想,我不管什么条件都比他好,我为什么不觉得丢脸呢?可能感觉不同,心态不一样吧。。。好吧,让他看我捡好了。我不勉强。

以下是我的收获,其实只要有心去捡,会有意外收获的。
Photobucket

我把当天捡的都排成图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还有几颗意外收获。。。
Photobuck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