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突击油棕园~

昨日,dominic来电问我今天是否整天得空。
我最近就是真的太闲空了,闲空到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闲空到很懒惰再闲空了...:(

原来是要钓鱼。约好了早上5点多,
luk,sui,dominic来接我前往120多公里以外的油棕园。

半路,我们在Selangau吃过早餐。

到了油棕芭,已经是早上大约8点了。
我们往其中一个方向开到最里面,到一个尽头处的芭边开始钓。

率先由sui大大用阴钓法先上鱼。

然后就到我啦~小黑诱鱼成功了。

还有我的bui虎,还是很听话^^

然后到阿luk

又到我~luk过来帮我拍照,Dominic就继续抛我上鱼的位置。

结果,终于终于,Dominic钓到了,
虽然他只有一只,但是他很开心了,
因为他的最大只。

他钓上后,luk也在同一个地方抛,结果也中一条~

他们两个的渔获~

后来啊,luk又继续抛同一个地方中一只比较大的,
但是起鱼的时候线断了,他的木蛙就这样被生鱼打劫了。
看到他们气到在那边跳,很刺激下,哇哈哈哈~

钓到大约中午11点,热死了。大家就收工去吃午餐咯~


今天sui大大钓了很多条,我钓了4条,
luk上了2条,dominic就一条最大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