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第一次自己换线

换线,换线...
今天没事做,自己在家里替卷线器换线。
以前,都是别人帮我弄。
不然,就是钓具店进的线。

第一次自己换线,我不知道怎样绑进线结。
因为每次别人帮我换的时候我都没有看。
这次我就自己在网上找资料咯~

后来才知道,原来那么简单罢了,呵呵~

看这个线,12磅罢了不适合我钓生鱼,
卡钓的时候给我用力拉几下就断了:(

而且这个线,给我剪了两次剩下一点点罢了。
我先把线全部卷出来,
卷到完了我发现上次帮我进线的钓具店,它的结是乱绑的=="
 这次进20磅的线,我手和脚都用上了,
花好长的时间,终于进好了~


第一次自己进线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