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为自己争一口气

昨天我钓个白果,今天我不放弃。
回到同样的地方继续努力:))

今天很刺激哦,有几次都是假饵收到脚边了,
突然PoP!!我自己都跳起来。

呵呵,不懂有几久都没钓到鱼了。
虽然今天钓的小小条,但是我也满意了。

因为我今天是试用我新DIY的mini假饵。

应该是小饵钓小鱼,理所当然:PP

我钓到鱼的时候,有很多人围着看...
我替鱼拆钩的时候,我听见有人说真的有鱼哦~

还听见有人说:很厉害哦:P

我把鱼放了之后继续钓。

过不久,又有两个uncle停下来。
他们特地讲大大声给我听:
一个说不懂有钓到吗?

一个就说没有啦,你看,她连水桶都没有带。
就是因为不会钓到鱼。连纸袋也没有。

另个说:不可能她把鱼钓了放她那个小小的红色beg里面?

然后就问我:小姐,鱼钓到放哪里?
我说:放回去。

他们:放回去??那你钓来做什么?

我跟uncle说:钓爽。

其中一个就说:钓了又放回去?
你不吃起码也带回去给猫当点心,猫会很开心。

.........................
..%^**^...

沉默是金,
要开口就不要说伤人的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