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开心钓鱼

喲~哟~哟~
呵呵,
看到照片就会知识我为什么很开心:)

昨天晚上跟伙伴们约了去今早去钓鱼。

早上5点40分我就起床啦!
然后morning call给堂弟,

还有昨天半夜1点多才给我答复的stanley。
还有一个新伙伴Duncan。
这个就不需要call,因为是他提议要这么早的,
他应该自己会醒。

大家在我家集合,然后就一起出发去钓鱼咯~


今天的钓场是我选的,
起初我也一直担心大家会白果而归...

但是经过我的一番努力,总算皇天不负苦心人。
给我钓到一只,我好开心丫~

最起码,我自己做的假饵没有让我在新人面前丢脸。
呵呵,真是乖。

我堂弟用我做的小红在另一个方向也有中一只鱼。
但是,他没有帮我的小红拍照..


今天的钓场是我选的,是一条黑水沟。
堂弟问我能不能用x-rap,我说可以。(因为我有用过)
结果,他的x-rap卡了就一直怪说是我害的....

他跟我一起开始学钓鱼到今天也好久一下了。
我认为钓鱼的人本身都要有基本的判断力吧...
拿假饵出来玩本来就是要有牺牲的准备,
怕就把它放家里不要带出来嘛。

在这种黑水沟,谁知道底下有什么?
为什么我用就没事呢?

有时做人真难,带人去自己认为好的钓场,还要被人怪。
这种style,以后谁敢约哦?

我钓鱼到今天,也卡了很多假饵,
但每一次我都看很开。
没了就算了,用别只咯。
钓鱼的时候尽量不要钓到不开心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