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今天两条鱼

今很不错下,
我用自己diy的假饵钓了两条生鱼~

我今天一到钓场,
有一个小妹妹在外面看见我拿着钓竿,
就一路跟我走到里面。她就待在我旁边一直看。

同样的今天我在钓鱼的时候,有几个小弟弟在不远处叫。
问我:小姐,这里有鱼钓吗?

我看了他们一下,回头不理他们。
心想等下好心回答又要给你们侮辱一番=="

我继续抛投,想说本小姐现在不理你们,
等我钓上了你们自己看看吧!

边想边回收假饵,就在这个时候...呵呵~

POP~响亮的水面爆破声,我快快打钓收线,哟哟哟~
鱼都还没拉上来,我的心里已经哈哈哈哈笑个不停了~

站在不远处的几个小弟弟都看傻了,
在那边窃窃私语:钓到了也,真的有鱼哦~

我先把鱼拉上来,看见他们跑过来,
我便朝他们问:有鱼吗?

结果,全部异口同声的回答:有~~~

哇哈哈哈啊~我可乐着呢....
拿出我的量尺把鱼放在上面拍照。

他们问我拍来做么?我告诉他们这个假饵是我自己做的。
我拍照要真实我的假饵可以钓到鱼,然后放上fb和朋友们分享。

他们个个都问我用什么名字,说回去要add我。

这个是第一只
 钩的不深,还好有给我拉上来。

几个小鬼和那个看我钓鱼的小妹妹。

我的第二只

:P

叫我妈帮我拿。我来拍.
就这样...最后这只鱼就进我妈肚子里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