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自制马鲛鱼丸

上两个星期去钓的马鲛鱼,
被当成我的实验品,第一次弄鱼丸~

我加进了红辣椒和青葱让颜色看起来漂亮一点。
虽然到最后做出来的鱼丸,不够咸不是很满意...

但是,第一次有这样也不错了。
因为最后也没有剩,被我弟吃光了....

用手挤鱼丸很好玩的~呵呵

浮上来的鱼丸就是熟了~

一些拿来煮玉米汤~

这碗是被我弟弟干掉的鱼丸...很会吃下~

等我下次钓到了还要再做,多做几次实验,我会进步的~~

1 条评论:

Ah Ngao 说...

mmmm,...vely innovative - still includes some spring onions there. my mum's version one is simple and pl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