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星期三

被老鼠咬


第一次被老鼠咬.... XD

不要笑我啊!!!


今天早上我从古晋回到家里,
妈妈告诉我这几天她发现一只老鼠常常在她的浴室跑。
被她看到好几次了,每次老鼠都跑很快,抓不到...

我听了第一个反应是问她,
我们的房门都没有关,那老鼠不是会跑进我房间?
(因为家里只有我在睡地板)

她告诉我那只老鼠小小只很可爱,
像我以前养的hamster一样小。
看到的话就去抓起来....

我告诉她我不敢抓,她竟然说我装胆小...
养过那么多动物还怕一只老鼠?

hiaz...  =.="
黑老鼠....hamster....差很多吧?

我玩着电脑,接着我就把这件事情忘记了...

下午的时候觉得有点累回房间睡午觉。
睡在自己的床上,盖着熟悉的被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很快的,我睡着了。

不懂什么时候,我睁开眼睛,觉得手好痛....
我立刻从被单里抽出我的手,
这时突然感觉有东西刮着我的脚。

但是刚刚睡醒,我还在迷迷糊糊的,
我坐起来开灯,看见手指有一点血...
爱睡的我还在发呆,
心想会不会自己弄到什么了就翻开被找看看,
结果竟然跑出一只黑老鼠...

吓死我啦....我马上从被窝里跳起来,
眼睁睁的看着老鼠很快的跑进我从古晋带回来,
还没整理的行李箱。

大楷注意了10分钟,看它没有出来我快快跑去叫妈妈。
结果,我妈拿我的毛巾来抓老鼠=.="

后来呢老鼠是抓到了,我妈说要给鸡吃。
但是不懂放哪里先,结果眼前的一个盒子就....


最后呢,鸡不吃老鼠,老鼠跑掉了...

还有...我把床单和被单都拿去洗了...真是给我添麻烦..

1 条评论:

佐戾 说...

被老鼠咬。一定要去打针吃药。不然会感染汉他病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