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阿旺上生鱼


今天,5点多就起床了。
Dominic和fzai6点出就到我家载我然后去载luk。
我们出发去之前Dominic钓到水马骝的钓场,
很可惜我们都没有钓到水马骝,
只有我和dominic一人上一条生鱼。


这次还是自制的木蛙立功,
我拆了它嘴巴前面的螺旋桨,让它在下水的时候不要那么大声。

那里的水是会流动的,也许这个原因使得那里的生鱼非常有活力。
小小一条就非常有力。


太阳出来,我开始懒惰了...躲在太阳晒不到的地方等他们。


之后有跑去另一个钓场试...没有成绩....




这个是多咪咪在第一个钓场钓到的生鱼。


回到家洗澡后,我又倒回我温暖的被窝里补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