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一天的课程

可爱吗?这个是用糖粉制成...用在蛋糕装饰上面的糖霜。
我的手工不错吧?呵呵~
其实很多都是用工具弄出来的啦....


从上个星期五,
我就为了上这一天的课程跑来Kuching,
结果给堂弟拖了几天,(小小声说:帮他做功课)...
终于等一下要回Sibu了~

晚上10点的巴士...应该要到明天早上5点才会到Sibu。

我在古晋住在我堂弟的屋子,
但是怎么样都没在自己“家”那么舒服...

才4天罢了,我很想“家”了...
想念我的家里的床,想念家里的妈妈,
想念家里的大厨房,想念我的钓竿,
想念我还未完成的假饵(说穿了是想念那几块木头)...

要回家了,心情特别好...但是想到要坐7个钟头的巴士....
又忍不住要叹气,
唉...晚上的巴士一定特别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