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意外收获

今天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跟dorcas一起去採野菜“米丁”。

我顺便带了钓竿,去烂芭里面的黑水沟钓鱼。我从7点开始钓到8点多太阳都出来了,有很多鱼但是就偏偏不要咬...我只好先把钓竿放一边,爬进芭里面採野菜去...

出来的时候,看到一群很大的鱼花。小鱼已经有一寸多了,我用胡须佬丢过去,小鱼跳了几条起来。但是大鱼不要咬,我换了好几种假饵,花了十几分钟站在同一个位置,让太阳正射着脸。真的是热死了。

好在最后给我钓上了,不枉我晒了那么久牺牲了美丽的皮肤。

中鱼的时候很刺激哦,我感觉到它咬饵的时候,收紧钓线竟然有两跳差不多一样体型的鱼一起像海豚一样往反方向条,形成一个心型。看到我差点连线都不懂怎么收了...

好在鱼跌进水的时候,手中的钓竿传来一股挣扎拉力让我快快回魂。快快叫dorcas过来帮我拿住钓竿,因为我对我自己绑的knot没有信心,我爬下去抓住clip快快把鱼拉上来。

钓到鱼好开心,感觉自己快变猫了,不同在于我不吃自己钓的鱼。

鱼啊鱼,看镜头丫...

这只鱼有53cm哦^^

头阔就10cm了...

这个是今天早上採回来的,大部分都在我弟弟的肚子里面了。

没有评论: